当前位置:

浏阳:8件重点提案办理满意率均超90%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19-10-11 16: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10月10日,浏阳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会议召开,对浏阳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8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测评。会上,经过政协常委投票测评,8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均超过90%,最高为100%。

浏阳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们踊跃建言献策,提交了一大批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精品提案,共有157件交政府承办。其中,8件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市政协按照“市级领导领衔办理、政协联系主席督办、新闻媒体跟踪报道、政协常委会议测评”机制进行了督办。

接到市政协交办的提案后,市政府第一时间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于3月27日集中交各相关单位办理。

会议听取了浏阳市人民政府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各承办单位对8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部分提案撰写人的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家喜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政协委员立足浏阳发展大局、聚焦民生实事,撰写出一批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市委市政府及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沟通到位,办理效果较好。下阶段,要进一步提升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水平。政协委员要精心组织、深入调研,谋划好明年调研课题和大会发言,进一步提高提案撰写质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谢鹤林、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