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9-10-12 09: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0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10月11日,新邵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县部分乡镇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线职工代表等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从全县大局出发,踊跃发言,就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守初心、担使命,増强斗争精神,聚精会神干事创业方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方面;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尽力服务群众方面;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方面,以及此次主题教育中央、省、市明确的专项整治任务和新邵深化专项整治任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志红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曾志红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县委常委会将认真研究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