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尹智 编辑:陈纲 2019-10-12 09: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 尹智)10月9日,新邵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全县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其中,新邵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在县委大礼堂(主会场)参加集中培训;乡镇党委所辖基层党组织书记、乡镇中小学校和卫生院党组织书记在乡镇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新邵县委党校刘晓灵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现场授课,从明确新方位、把握新变化、推进新战略、坚持新思想、贯彻新方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领学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对新邵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深刻领悟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抓实理论武装、问题检视、落实整改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尹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