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板仓北路部分路段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10-12 09: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10月10日,记者从长沙县城管局获悉,10日起到12月25日,该局对板仓北路(望仙路—特立路、灰埠路—明月路)实施提质改造,提质道路全程1.2公里。目前,该局已将施工通告发至沿线住户、经营户等,提醒市民绕道通行。

据介绍,按照长沙县2019年“城市管理提质年”工作部署,县城管局将于2020年元旦前组织完成10条市政道路提质改造。第一、二阶段,贺龙体校路、腾辉路、锦绣路、三一路、凉塘路等7条市政道路提质改造已完工;第三阶段,棠坡路、博展路、板仓北路3条市政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即将进场施工,并计划于元旦节前完工。

“我们将对原水泥路面进行病害处理,机动车道铺设沥青、新划标线等。”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尽量减少对市民生产经营、生活出行的影响,施工期间要注意有关安全事项,市民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施工现场,避免发生机械伤害和影响施工等情况。请沿线居民认真履行好对未成年人的监护责任,不要让未成年人进入工地玩耍,避免发生事故。请市民爱护施工沿线所设置的各种安全标志和设施,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希望市民服从交警交通疏解组织和指挥,提前规划好生产经营与出行。”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施工期间预计会给大家的生活、工作、经营、出行带来些许不便,他们将监督施工单位,会同街道、社区、交警尽量科学组织、文明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