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周润润深入大庆坪乡调研主题教育与村务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劲松 编辑:王津 2019-10-12 06: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蒋劲松)10月11日,零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润润深入大庆坪乡芬香村,现场调研主题教育与村务监督工作。

周润润先后察看村委宣传展板、检查村务公开栏,仔细听取村支部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周润润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其效果好坏群众感受更直接、更真切,既要突出群众满意标准,又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更加注重“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努力确保各项工作都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

在芬香村10月份村务监督月例会上,周润润指出,村务监督委员会是直插在村里的“监督哨”,这种监督模式在降低农村涉纪信访、化解基层矛盾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村务监督委要全方位收集民情民意,村党支部要拓宽渠道,更加贴近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让村务更加阳光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劲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