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籍运动员庞倩玉获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2019-10-12 10: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郭小康 谭泽豪)近日,韶山籍摔跤运动员庞倩玉又传喜讯,在9月18日结束的2019年哈萨克斯坦世界摔跤锦标赛上,她获得了“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比赛铜牌,成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庞倩玉1996年出生于韶山。14岁时进入湖南省摔跤队进行专业训练,19岁成功入选国家队。今年3月,在第57届保加利亚国际摔跤锦标赛上,庞倩玉获得53公斤级冠军。9月18日,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世界摔跤锦标赛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比赛中,庞倩玉再获佳绩,成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据了解,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采用周期称重规则,这对运动员体重控制要求更高。庞倩玉将于本月20日左右前往北京进行封闭式集训,为参加东京奥运会作赛前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