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让贫困生不再无助 爱心企业资助20名贫困生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匡顺德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0: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匡顺德)10月8日,宜章县宜人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万利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进里田、赤石、瑶岗仙等学校慰问贫困学生,现场资助贫困生20名,每人1000元。

图片1_副本.jpg

宜章县宜人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万利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进里田、赤石、瑶岗仙等学校慰问贫困学生。

资助贫困学生是宜人公益协会的常规志愿服务项目,据宜章县宜人公益协会会长周昭荣介绍,此次资助的学生是今年暑假期间志愿者们走村入户调查后确定的,其他还没资助到的贫困生将列入腾讯9·9公益项目“让贫困生不再无助”的资助名单。

据统计,宜章宜人公益协会近十年来牵手爱心企业成功结对帮扶助学资金达200万元,覆盖到全县大部分的乡镇学校,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助学,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匡顺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