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五盖山镇:转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胜 陈璐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1: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谭胜 陈璐 郴州报道

连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苏仙区上下关注的热词,自部署启动主题教育以来,五盖山镇高度重视。五盖山镇将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在五盖山镇顺利开展。

QQ截图20191010150305.jpg

围绕招商引资不动摇,夯基础利长远。

近年来引进了五盖山滑雪场、五岭印象、湘晨通航旅游综合体等落地项目。五盖山滑雪场全年投资3000万,在建工程基础设施、游道、道路硬化、绿化等投资1200万左右。湘晨通航旅游综合体(蓝莓基地项目)全年投资3000万,现在正处于道路硬化及基础设施建设阶段,上半年投资560万。目前新增项目好人谷,现在处于前期手续办理阶段。

QQ截图20191010150330.jpg

五盖山滑雪场。

QQ截图20191010150348.jpg

五盖山印象五岭项目。

围绕产业转型不懈怠,兴产业促发展

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围绕一个“农”字,突出“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产业,重点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包装销售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代表五盖山形象、市场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特色产品。继续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后续工作,引导群众以土地承包经营权、资金、技术、劳动力等生产要素入股,与龙头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合与合作,结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共同体,切实拓宽群众增收的渠道。

QQ截图20191010150400.jpg

助农脱贫的五盖山镇红薯种植产业。

QQ截图20191010150408.jpg

突出“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

围绕社会和谐不松劲,转作风保平安

加大对“四风”问题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深入开展“平安乡镇”“平安村庄”等创建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镇、村干部管理考核制度,要求村(社区)干部实行坐班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为群众代理代办各种事项。同时,加大干部职工日常考勤,发现迟到、早退、旷工等行为严格按照干部管理制度进行处罚,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明显加强。

QQ截图20191010150417.jpg

开展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胜 陈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