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王兆铭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及珊珀湖综合整治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刘海波)10月10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项目施工一线,就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园区企业新建项目及珊珀湖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李长春、李碧波、辛俊、周宏林、向勇参与调研。

张阳、王兆铭一行首先来到吊唁厅西侧明渠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了解管道铺设情况。张阳指出,污水处理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城乡建设和人民生活质量,相关单位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落实工作责任,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畅通污水管网,保证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随后,张阳、王兆铭来到凯斯机械、鑫亚航置业、德彩印刷、汉创新材料、通元铸造等企业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和珊珀湖综合整治项目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张阳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环保意识,进行洒水作业,裸露渣土及时进行覆盖;要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企业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打造产业链,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园区要针对性做好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推动安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张阳强调,要抓紧最新治理方案的专家论证,提前做好谋划,形成下一步工作方案;已定的工作内容,如截污沟、电排泵站、水草种植等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形成作业面和成果面;督促大湖股份增加起鱼点,尽快腾空湖水;水利、环保等部门要加大水质监测力度,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快珊珀湖整治相关资料收集和分类整理,形成技术支撑材料;县级领导要进行责任分工,分包片区,亲自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所有工作全部挂牌作战,逐一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