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村(社区)党组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7: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李志鹏)10月10日上午,安乡县2019年村(社区)党组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工作负责人、组织专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扶贫村和软弱涣散村第一书记,共260余人。学员们将在10月10日至10月13日三天时间内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系列党课并将开展现场观摩、交流等活动。

吴兴国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记、想、消化,自觉服从学校和学习班的管理,遵守培训纪律,把职责、工作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成。吴兴国强调,作为党的支部书记,要有坚定的党性,在政治忠诚、思想境界、身份职责上看党性;作为全面领导村(社区)的当家人,要围绕带头致富、带领老百姓致富,围绕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围绕基本政策、基础设施做好文章;作为群众推选出来的党组织书记,要有为民的情怀,带着感情、责任、敬畏为老百姓服务;作为村支两委带头人,要有带班的能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好阵地,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党员示范、群众主体作用,为安乡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及安乡的发展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