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优秀校友助推女大学生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向前 周静 编辑:陈纲 2019-10-12 22: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2211108.jpg

10月10日,一场特别的“相约女院,遇‘健’未来”活动在湖南女子学院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向前 周静) 10月10日,一场特别的“相约女院,遇‘健’未来”活动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学院优秀校友、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芬芬出新招助推女大学生就业。

当天,健瑞儿秋季校园宣讲会在睿智楼就业宣讲室举行,健瑞儿公司新员工2019届毕业生现身说法,为2020届毕业生近两百人介绍了健瑞儿的企业文化及品牌。

在活动现场, 湖南女子学院为首届12名海南籍学生召开了一个特别的欢迎会。高芬芬所捐助的6名在校学生还分别与12名新生进行结对,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将给予她们关心和指导,帮助她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规划大学生活。健瑞儿公司还为12名新生送上了一份开学大礼包——高芬芬学姐的亲笔信、企业假期实习机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以及小小纪念品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姐,使她们能够从开始踏入大学校门就开始思考未来,提前规划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更好应对将来的就业压力。

湖南女子学院一直重视就业的指导和培育,注重从新生入学教育中渗透就业理念,让初踏校园的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和学姐带来的关心和温暖,更感受到自己未来的责任与使命;并充分利用优秀校友资源,助推女大学生就业。

湖南女子学院还在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专门开辟校友企业专区,以企业宣讲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校友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搭起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向前 周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9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