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会签约达成协议项目55个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申满翠 岳金华 黄昆 编辑:王津 2019-10-13 09: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12日,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重点企业和特色园区推介暨签约活动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3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申满翠 黄昆)10月12日,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重点企业和特色园区推介暨签约活动上,达成合作协议项目55个,签约总金额30.6亿元。

DSC05643.jpg

推介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前,推介代表用PPT的形式进行了工业5G智慧应用展示,推介了农业银行中小企业融资、特色园区和部分企业。

推介会上,最具特色当属海尔工业5G智慧应用的展示。海尔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探索工业互联网的企业,自2012年就开始智能制造转型的探索实践,从大规模制造转型大规模定制。COSMOPlat是全球首家将用户引入全流程最佳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其核心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COSMOPlat目前已赋能15大行业60个细分行业,提供3大类28个应用场景179项解决方案。

此外,永兴经开区、嘉禾经开区、汝城经开区、桂阳工业园和临武工业园6个特色园区代表分别上台推介,展示其特色和亮点。湖南福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安仁三一筑工有限公司、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了企业形象和产品推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申满翠 岳金华 黄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