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委党校中青班走进十八洞 筑梦新时代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于茁 何林梅 田文伟 编辑:王津 2019-10-13 13: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学员们认真聆听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讲解。

??2_??.jpg

学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前进。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吉首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何林梅 田文伟)实践体验学真经,决胜脱贫新作为。10月12日,吉首市委党校2019年中青班组织全体学员以“实践体验学真经 决胜脱贫新作为”为主题,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精准扶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学习。

雨后的苗寨,漫山透绿,清新朗润。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村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路线的讲解,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前进,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乡亲们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市委党校组织我们中青班学员来到十八洞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坚定我们做好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中青班学员宋元斌说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坚定了党性修养。学员们表示,要把参观收获到的感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于茁 何林梅 田文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