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到陈家嘴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0-14 09: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李雪岩)10月9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陈家嘴镇田家沟村、四分局村、麻田岗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

张阳来到未出列村田家沟村,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田家沟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68户887人,截至目前已脱贫234户791人,未脱贫34户96人。为确保稳定脱贫,该村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带动群众增产增收,预计今年实现整村出列。张阳要求,镇村两级及工作队要抓住土地流转的“牛鼻子”,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企业发展高效高质种植;要以市场调控为主,政府引导为辅,灵活运用土地资源,发展规模农业产业。田家沟村一班人要珍惜市委工作队的驻村帮扶机会,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培育“造血”功能,让百姓在产业发展中增收。

张阳还来到已出列村四分局村和麻田岗村,他指出,要坚持以集体增利、百姓增收为目的发展产业,鼓励投资者发展“多水”模式,增加百姓就业机会;要有品牌意识,培育出优质优价的农产品;要继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宜居新农村,让外来投资者走进来、留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