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10-14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10月12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深入蒸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蒸湘区领导袁谷平、殷苌茗参加调研。

在衡阳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龙建湘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及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为衡阳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建立蒸湘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推荐、政策指引、信息咨询、业务培训等多项创业孵化服务。龙建湘对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实践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龙建湘在调研时强调,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要充分调动工作对象的积极性,为他们施展才华开展工作创造条件,通过他们去影响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