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到大湖口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彭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0-14 09: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彭云)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大湖口镇家乐社区、永安村、东保村、潭子口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

现场了解情况。

在家乐社区,张阳了解到该社区有耕地8374亩,其中水面600余亩,土壤结构沙土成分较多。得知这一情况后,张阳指出,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首先要对土地性质进行研究,规划好适宜发展的产业。他强调,脱贫攻坚的关键还是要发展产业,村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在发展产业中把群众紧密联系起来,增强“造血”功能,培养内生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

在未出列村永安村,张阳要求,镇村两级及帮扶工作人员要抓住土地流转的“牛鼻子”,发展规模农业,将各项具体工作细化分解、逐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张阳还来到已出列的东保村、潭子口村,听取村内产业规划、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彭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