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送学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卫健 编辑:谢羽 2019-10-12 09: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卫健)为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无盲区,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对单位退休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服务,助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退休多年的周雨英同志因患病行动不方便,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专用学习笔记本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周雨英同志手中,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现场辅导。

在送学上门服务中,得知退休党员左新建同志因病住院,总支副书记郭均安同志带领一支部委员赶往医院看望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

通过送学上门服务,退休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退休党员的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卫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