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0-14 10: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40818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0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针对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归纳总结的10个“有没有”,安排部署了“清堵点、破难点、出亮点”集中攻坚行动。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不折不扣地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实现;要重实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突出抓好“回头看”、项目落地、作风转变,层层传导压力,以争先创优的精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实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