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优质晚稻全面进入收割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2019-10-14 1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10月14日清晨,在道县四马桥镇燕山脚村水稻种植万亩示范片里,眼前的稻田阡陌纵横,成熟的晚稻泛着“金光”,稻穗挂果累累,大面积成熟,全面进入了收割高峰期。

该村为平安农机示范村,农业机械化水平高,从耕田到收割基本实现了农机操作全覆盖。近年来,道县坚持把发展现代农机化作为强化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条件的重要内容来抓,全县农机化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对促进粮食稳产增产、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