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山村民宿:云雾缥缈心悠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王津 2019-10-14 12: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雾境”里的民宅改造为高端特色民宿。

漫步在景区心灵之境的露天泳池。

3M9B9267-1_副本.jpg

置身于山间、竹林、云雾中体味返璞归真。

3M9B6659-1_副本.jpg

雅致、简约、素净的风格中感受自然清新。

3M9B6698-1_副本.jpg

无案牍之劳形的休闲度假,宁静以致远。

3M9B6593-1_副本.jpg

高端民宿通透式全景浴缸,人与自然互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4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由于气温骤降,空气湿度偏高,10月13日在武陵源区龙尾巴村梓木岗门票站附近,远眺武陵源核心景区,山势层峦叠嶂、若隐若现,游人乐享美景、悠然自得。一副青山、云海、山村、静谧、和谐的山水画浮现眼前。

近年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促进乡村振兴过程中,一方面,以旅游反哺农村,大力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另一方面,注重民宿发展,统筹景区保护和农村住房保障,科学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

目前,通过民宅维修改造后的龙缦山庄、璞舍、水木潇湘、且慢小宿等一批高端特色民宿林立。改造后的高端民宿,大多采用大开间、精服务的模式,房间设施舒适度极高,设有地暖,即便冬天也很舒适,每间都独一无二,按摩浴缸、智能马桶,随处可见的懒人沙发……身处这样的房间,感觉这是疲惫旅行最后的岛屿了,每天都吸引着众多中外游人下榻入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