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服博会“青春动力服装设计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金鹏 苏莉雅 编辑:谢羽 2019-10-14 15: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9).jpg

设计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罗金鹏 记者 苏莉雅)芙蓉花开逢盛世,时尚盛典聚潇湘。10月12日,2019湖南服博会“青春动力服装设计大赛”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此同台竞技,角逐最具品牌风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具国际时尚奖。

据悉,本次大赛经设计图稿初审、成衣制作复赛、现场模特走秀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同时,还有中国金鼎奖服装设计师、旅法设计师、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赛项国家级裁判、省级市级服装学科带头人把关,确保赛事公平、公正。此次入围决赛的10组作品,设计主题包括《拾荒人》《将秦》《绿野仙踪》等。

640.webp (6).jpg

大众评审为选手投票。

此次大赛不仅邀请了服装设计行业的专家,现场还有30位大众评审,他们每人手中有3支代表最具品牌风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具国际时尚奖的三色花朵,用来投给他们最喜爱的选手。

当天还举行了2019湖南服博会品牌&商超“相亲”会,大批原创品牌与购物中心来了一场商业“相亲”,相互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招商平台。这其中,“湘·唐人坊”等一批株洲本土的原创品牌也受到青睐。

640.webp (7).jpg

品牌&商超“相亲”会现场。

芦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更多本土品牌走出去,促进互利互惠,实现共赢发展。芦淞真诚期待各路商贸精英关注芦淞、考察芦淞、投资芦淞,携手共圆芦淞服饰千亿梦想,共促湖南服饰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创新时代服饰产业的美好明天。

活动为2018年度优秀战略合作单位授牌,多个原创品牌与购物中心也在现场进行了签约。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金鹏 苏莉雅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