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科级(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 张丹 陈思帆 编辑:于佳丽 2019-10-14 15: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5e48a727e67867187bd6a51eb2bdcb2_??.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贺红 张丹 陈思帆)10月1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科级(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举行。

会上,区委党校负责人做开班动员讲话。会议指出,深圳经济特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之地,赴发达地区学习培训是干部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的最快捷、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希望大家珍惜宝贵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开阔眼界,启迪创新思维,学习先进经验,拉高工作标杆,严肃学习纪律,规范言行举止。以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眼光提升学习站位,切实做到思想领域有升华,能力素质有提高,党性锻炼有加强。同时,努力把异地教学的所学所见所思所悟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实践,为新时代冷水滩的经济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将通过理论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的授课模式,切实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及综合能力水平,从而为搞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 张丹 陈思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