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检察院:开展新聘书记员案卡信息填录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沛曦 周利 编辑:谢羽 2019-10-14 16: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沛曦 周利)为帮助新聘书记员全面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责,掌握办案系统具体填录操作,今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科组织人员对新入职书记员进行了案卡填录规则培训。

石峰区院案管科积极搜集整理审查逮捕、公诉案卡等填录知识,选派了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的干警采用PPT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填录标准和说明(试行)》填录标准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案卡填录规范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同时对易错填、漏填的案卡项目作了详细说明,使新聘书记员听得懂、学得会、上得手。另外,培训还强调了案卡信息填录的重要性,明确了需要注意的事项,避免因案卡填录不规范造成所办案件不能生成报表数据、程序性信息不能向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推送等问题。

通过这次案卡填录培训,新聘书记员迅速熟悉了检察业务,增强了案卡填录的规范意识,提升了业务技能,为进一步规范案卡填录工作,切实提高全院办案质量和业务数据质量,推动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书记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沛曦 周利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