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金田村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代其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19-10-14 21: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10月14日,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分享会。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汤代其 记者 吴公然)“两袖清风为百姓,赤胆忠心报党恩,就是我入党的初心和使命。”10月14日,在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分享会上,老党员江仓发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衣食住行的变化是大家都能感到的,除了感恩党,我们也要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多讲奉献,才能更大地发挥作为共产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几位党员发自内心的话,真情流露的交流与分享,让在座的党员们产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金田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落到实处,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力推进了农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

该村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汤代其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