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19-10-14 2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130副本.jpg

10月14日,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DSC_4125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0月14日,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胡旭晟、张健、袁新华、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季度工作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建议情况;审议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草案);审议了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湖南省政协履职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草案);审议了省政协领导赴市州政协调研督导工作方案(草案)。

李微微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党中央的重大部署,认真对标对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研修班的研讨交流促进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李微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履职内生动力,引导和激励政协组织从软要求向硬任务转变,从过得去向过得硬转变。加强指导市县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计划的各项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