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19年第十六次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李覃梁 2019-10-15 0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10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安全生产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数据准确率排在全省前列,工作扎实有效,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克服疲倦心态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动员加压,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农贸市场、食品卫生、病媒防治等创文创卫工作短板和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住关键要素,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研究了全区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相关工作。会议明确,对排查出来的软弱涣散党组织,要按照“拿一套整顿方案、定一名联点领导、派一支工作队伍、配一名第一书记、选一批帮扶项目、建一个坚强班子”的“六个一”工作法要求,进行整顿帮扶,确保软弱涣散党组织在11月中旬前整顿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