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亮相邵阳市美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吴思静 2019-10-15 09: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谢治辉,市教育局局长肖玉叶,城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与城步的部分创作者合影留念。

城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驻足参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艺术爱好者驻足观看“城步焦墨画”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 (记者 陈罡) 10月13日上午,邵阳市第二届美术节系列活动之“城步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邵阳市美术馆开幕。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谢治辉、市教育局局长肖玉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出席并参观了展览。

城步展馆汇集了一批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新作参展,参展作品共80幅,其中美术作品20幅、书法作品20幅、摄影作品40幅。这些作品充分表现了城步苗族独特的自然风光、发展成就、精神风貌和风土人情,尽情表达了对新中国和苗乡城步的热爱与赞美。不少艺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观,特别对“城步焦墨画”、苗乡风景照等作品大为点赞。

在城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区,陈文华不时驻足与在场的创作者交流,听取作品介绍,了解创作过程,对他们的创作精神表示赞赏。她说,这次作品展既是城步向美丽邵阳添枝加叶,也是城步人民向伟大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70年来,广大文艺工作者亲身感受着城步苗乡的巨变,以翰墨书锦绣,用镜头耀风光,展示了城步的新气象新风貌。她鼓励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再接再厉,多写城步、拍城步、画城步,创作出更多更有温度更有深度的文艺作品。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指导,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和邵阳市文联主办,城步展馆展出时间为10月13日至16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