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开展第30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伍妹 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1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传单 (1).jpg

在集市发放宣传单页。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蒋伍妹 吴孙剑)为积极响应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10月14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利用集镇赶集机会开展层次丰富的宣传活动。

五里牌镇参与宣传的干部职工在农贸市场人口最密集的地方铺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赶集群众发放《应急安全教育科普读本》《地质灾害避险手册》《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双牌县防灾减灾手册》《公众安全应急科普手册》等多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结合各种实例现场普及和传授了应急、安全生产、消防、地质灾害等防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五里牌镇基层综合减灾能力及处置能力,提升了村民应急自救知识水平,增强了全镇抵御灾害的综合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伍妹 吴孙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