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第六届海峡两岸阳明山围棋邀请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秦栋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9: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4163535.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蒋秦栋)10月13日,第六届海峡两岸“阳明山”围棋赛邀请赛在湖南省永州市双牌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小黄江源举行。

本届比赛有台湾中华文化发展协会、蓝山湘江源、双牌阳明山三个代表团共20名棋手参加比赛。选手既有来自台湾的一批知名企业家和文化人士,也有来自内地的一批业余围棋好手。10月13日上午,在阳明山小黄江源阆苑宾馆举行了开赛仪式,下午和晚上分别进行了两轮初赛,决赛将转战到蓝山县湘江源举行。

永州阳明山和台湾阳明山同名同姓,同根同源,于2006年结为兄弟山。海峡两岸阳明山围棋邀请赛自2006年举办首届以来,先后在台湾、岳阳、郴州、永州等地举办。两岸通过围棋邀请赛这个平台,推动了旅游和文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岸人民的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秦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