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多方式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献祥 廖泽华 编辑:文建美 2019-10-15 1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献祥 廖泽华)“竹板一打响云天,台下观众笑开颜。近日,宜章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宣传文艺晚会,《主题教育要狠抓“四个到位”》的快板表演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QQ图片20191014090731_副本.jpg

宜章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宣传文艺晚会表演舞蹈节目。

自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宜章县积极创新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入心入脑、深入人心。宜章县组织相关人员把主题教育活动编写成快板、三句半、顺口溜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并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摄影展、文艺晚会,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

与此同时,宜章县充分发挥“理论快板宣讲队”“理论宣讲轻骑兵”“好人宣讲团”等作用,深入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今年9月底,梅田镇龙村瑶族村96岁老党员黄上学,由于年老行动不便,未能及时参加村里组织的学习培训。为此,该村支部书记、“理论宣讲轻骑兵”邝素珍特意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送到黄上学家中,向老人宣讲主题教育活动,并和老人一起诵读书中的内容。“邝支书真是好,我年纪大的,看字不清,她就来到我家里,向我宣讲,一起学习。”黄上学感慨地说。

截至目前,宜章县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晚会4场、各类主题巡回展览6场,吸引观众达15万人次;开展主题宣讲达3210场次,受众达到11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献祥 廖泽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