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52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集中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彭牡 编辑:吴思静 2019-10-15 12: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峰站通讯员 熊玲 彭牡 )10月13日,双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全县52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集中考试。

培训期间,县委书记禹敏以《践行初心使命,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为题,为全县524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以《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为题进行授课。浙江省何斯路村村支书何允辉以《乡村振兴战略的何斯路实践》为题精彩讲述该镇如何实施乡村振兴和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培训班上还进行了《脱贫攻坚业务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主题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辅导》《蔡和森的初心故事》等专题进行授课。全县52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集中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峰分段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彭牡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