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对30家单位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浩 编辑:文建美 2019-10-15 15: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彭浩)为加强安乡县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供餐对象饮食安全,结合全市食品安全放心行动工作部署,安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0日至10月10日,对该县三十家机关事业单位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采购的食品原材料是否向供货商索证索票及食品采购台账。经查,县自然资源局、检察院、公安局、人民医院食堂等四家单位在食品采购及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比较到位。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原房产局)、县人民银行食堂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做得不够,主要体现在食用油为散装油且无法提供合格证及检测报告、采购的猪肉无检疫证明、未建立食品采购台账等。

安乡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各机关单位食堂应该加强食品安全责任管理,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