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高度融合提升调研效率 创新党课激发学习成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0-16 08: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0月15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为立新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的课题。区领导谢云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到立新二社区,袁谷平首先与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流,通过“看实情”“问需求”“听心声”“谈措施”,迅速掌握党员干部当前的思想状况,了解党员干部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把调研社区工作和上党课高度有效de融合在一起。

袁谷平指出,我们的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命运、中国发展方向、中华民族的地位和世界政治格局,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掀开了民族复兴新篇章,推动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社会,深刻影响人类历史进程。

袁谷平要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应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心中有民,服务群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心中有责,敢于担当,要履行好使命责任、岗位职责、担当责任;心中有戒,严守规矩,常怀敬畏法纪之心,秉公用权,正确使用权力为人民办好事、解难事,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整堂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社区党员干部纷纷为这堂特别的党课点赞。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