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20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b9ee11f69e51cc851a09044f20ad3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0月14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20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以及其他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19期发表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和空军某基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将压减一般性支出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稳定经济财政运行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政府的“紧日子”换来人民幸福的“好日子”。

会议传达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调和问题整改,严格责任督导,持续深入地对中央、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深刻“回头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走实走深,以高质量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会议传达全市外流贩毒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19年冷水滩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方案》《2019年冷水滩区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实施方案》和《关于河东商贸街安置小区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