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排查问题集中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09: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f2a036f6-a5d3-43ef-962d-544f04acf053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10月15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排查问题集中交办会,听取党组成员在前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问题整改解决。区领导陈雄、汤丽娟、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等参会。

自冷水滩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区政府党组成员立即行动、真抓真做,通过上门走访、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所联系的村(社区)一线开展调研,整个调研紧扣主题主线、聚焦问题导向、深挖痛点难点,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收集了诸如修路修水利、农网改造、安全饮水、发展集体经济、基层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规范、治安监控村村响广播无法正常使用、小区排水管道不畅、检查考核多等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

桂砺锋指出,这些呼声来自基层,发自民心,反映民生,问题既有普遍性共性、也有特殊性个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聚焦为民服务,彰显为民成效。要对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问题找自身工作差距与不足,对问题逐一进行交办领办督办。要按照事情轻重缓急,综合考量区域领域,认真研究讨论,做好服务对接,推动问题加快解决,对短期无法解决或政策不允许的,积极做好相应解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