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大力整治交通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2019-10-16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整治交通不文明行为现场。 陈燕 摄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宁乡站记者 陈燕)“您好!您刚才闯红灯,没有遵守交通法,罚款20元!”近日,宁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宁乡城区不文明行驶的车辆、乱闯红灯的行人开展整治行动。

当天,在宁乡城区一环路与花明路、二环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等地,记者看到一群身穿执勤服的交警,带着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等执法设备,针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查。

“今天,针对摩托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行走,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车外乱丢垃圾等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像逆行电动车罚款50元。摩托车抢红灯,则扣车子、扣分。行人不按照斑马线、信号灯行走,罚款20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林鑫介绍。

“今天通过现场执法,结合实际案例,向市民讲解了闯红灯的危害。”宁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行政中心中队中队长游恩到表示,希望人人遵纪守法,摩托车考证上牌,上路佩戴头盔。请市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要靠交警去抓、去查,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实现开车者文明驾驶,不乱停乱放;行人靠右,不闯红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