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238米高楼加速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张建军 聂健平 编辑:吴思静 2019-10-16 10: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 通讯员 张建军 聂健平)10月15日,记者在位于宁乡市历经铺街道的宁邦广场238米超高层写字楼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克服不利天气影响,挥汗如雨,加速施工。

宁邦广场238米超高层写字楼项目总层数为 53 层,目前建设到了第12层。项目建成后,国际希尔顿酒店将率先进驻,打造宁乡城市名片,是未来宁乡最具价值的“总部基地”之一。

宁邦广场238米超高层写字楼项目属于宁邦广场的核心项目之一。宁邦广场由宁邦置业投资45亿元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除了规划有238米超高层写字楼外,还有超大型现代购物中心、希尔顿酒店、情景式步行街、精品公寓、高品质社区等六大产品体系,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城市会客、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城市地标综合体。

据悉,作为宁乡经济发展主阵地,东进融城桥头堡,截至今年9月30日,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已完成入库税收超2亿元。随着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这里未来发展更加势不可挡,是投资置业的首选之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张建军 聂健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