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蓝山县主题教育践初心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秦英 欧高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0-16 11: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秦英 欧高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蓝山县纪委监委切实把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抓谋划部署、抓以上率下、抓严实作风、抓督促指导、抓宣传引导,推动全县纪检系统主题教育全面铺开。

该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2》和电影《血战湘江》,将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举办“从忠诚看初心”专题学习研讨班,进一步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忠诚的政治品格。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道县陈树湘纪念馆和何宝珍故居实地走访,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红色教育中“接受洗礼”,增强忠诚担当、尽职履职的自觉性。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把“实”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主题,采取群众提、互相帮、上级点、自己找等方式,全方位查找突出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秦英 欧高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