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赴醴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刘林真 编辑:谢羽 2019-10-16 17: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盘春红 刘林真)10月14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精准扶贫”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扶智助学公益活动醴陵市捐赠仪式在当地第一中学举行,共向醴陵89所中小学校捐赠价值294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出席仪式并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向醴捐赠内容包括:为第一中学搭建一间价值30万元的新东方在线沃未来派智慧教室,向全市88所中小学各捐赠价值3万元的改造无尘环保教室及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资源,总价值294万元。

据了解,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经中宣部批准,于1984年成立的公益基金组织。2017年起,基金会开始在全国开展扶智助学公益活动,目的在于把北上广深的优质资源、名校名师同步备课资源等捐赠给学校,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希望,把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论推广得更远,把北上广深的优质资源带去给更多的学校和学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捐赠举措,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让社会重视知识、重视教育,共同为人才、教育和社会未来出一份力。

醴陵市领导唐青柏、谭艳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刘林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