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赴湖南机电职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琳 编辑:徐丹 2019-10-16 17: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琳)近日,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组长杨金鸢,副组长李金,组员姜林、张利峰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督促学院扎实有序持续开展主题教育。

杨金鸢一行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的陪同下,赴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实地调研考察,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三菱电梯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和创客智造学院,并仔细查阅了机械工程学院5个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在智造创客学院,该院学生制作的木制手工艺品构思精巧、技艺精湛,极具观赏与实用性,引起指导组专家的强烈兴趣和高度赞扬。

现场考察结束后,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续波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党总支班子成员代表、专业带头人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石绍军主持。

座谈会围绕师生对主题教育的态度和认识,以及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个方面展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平在会上表示,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紧凑,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做到了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有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国平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在认识上有提高,在学习中见行动,开展“院领导接待日”等活动直面师生,检视了问题和不足。辅导员代表刘梦芬认为,辅导员老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学生谋幸福,为学生的未来谋出路。教师代表王国艳说,老师是一个极具幸福感的职业,通过主题教育,更要致力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多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表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感受体会及学习的收获。

杨金鸢强调,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有序有力推进,目前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思想认识有收获,学习行动有实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需要把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入深入,注重突出群众满意标准,集中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成立平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他相信,在巡回指导组的高质量督促指导下,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必将走入一个快速健康的发展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