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邮政货车冲出高速引发火灾 洞口消防紧急驰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卿 刘威 编辑:陈纲 2019-10-16 16: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张卿 刘威)10月14日上午11时35分,邵阳洞口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洞口段东往西方向1356千米处一邮政货车因交通事故发生火灾,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洞口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同时调度雪峰山隧道桥隧管理所1辆消防车前往增援。

DSC00997[1].JPG

救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开展火情侦查,发现一辆牌照为湘AC690挂的邮政货车已经冲出高速路面,跌落高速桥底,四轮朝天,整个车辆已被火包围,货箱被摔坏打开,满箱散落的快递包裹也已被引燃,货车驾驶员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为防止货车爆炸炸毁高速桥梁,现场指挥员决定出两支水枪,一支水枪压制靠桥梁的火势,另一支水枪对货车油箱部位进行冷却,同时将散落起火的快递包裹进行扑灭。由于货箱被压在底下且严重变形,大量的快递包裹在货箱内已被引燃,水流无法打到火点,指战员下令利用火钩将货箱油布挑开,再层层扒开包裹将水流打入火点。最终吊车将货车起吊后,指战员将余火彻底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卿 刘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