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拓 2019-10-16 21: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第五届中共湖南省侨联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仕林作《中共湖南省侨联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和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做书面报告。大会按照《党章》规定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选举,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中共湖南省侨联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芳代表会党组对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加强省侨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她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切实把政治性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要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勤奋工作、乐于奉献,同时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余热,使之积极为侨联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侨联在广大侨界群众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落实领导责任,自觉担当作为,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完善党建考核问责机制,不断提升省侨联机关党委的建设质量,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的侨联组织和温馨的侨胞之家。

李祖元对机关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他表示,要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加强机关党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建立新形势下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机制;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中心工作中去思考、把握,找准“契合点”和“结合点”,当好侨界贴心人和实干家。

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党支部党员、侨商会党支部党员、侨青会党支部党员共47名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