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红艳 编辑:肖娟 2019-10-17 13: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吴公然 刘红艳)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受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委托检查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反映或转递的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办法》(草案) 。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红艳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