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2019-10-17 21: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jpg

10月17日上午,湖南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红网记者 汪衡 杨杨)今天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上午,湖南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保持攻坚定力,发扬优良作风,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

扶贫2.jpg

省委副书记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她指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敬的先进典型。湖南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可贵品格,化精神为动力,形成凝心聚力抓脱贫、齐心协力促攻坚的生动局面。

乌兰强调,湖南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贫困群众当亲人,把扶贫工作当家事,用汗水践行为民情怀,以实干赢得群众信任。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大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在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要进一步凝聚攻坚合力,积极引导社会各方面资源向贫困地区聚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磅礴力量。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对扶贫干部加大宣传表彰力度,更好地树立榜样,弘扬正能量。

扶贫1.jpg

省委副书记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

龙小丹、王德微、胡玉山、邢朝虹、何亚刚作先进事迹报告。受表彰对象还参观考察了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3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