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来君山区调研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0-18 08: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6日,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率工作组赴君山区调研血防及农村农业生产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周志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李勇向工作组一行汇报了君山区农业农村、血防、防汛抗旱等工作。

何伟文充分肯定了君山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如何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突破阻碍发展的各个瓶颈,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事业稳中求快发展。

魏淑萍对省财政厅近年来对君山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给予我区支持。同时,魏淑萍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迅速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早日迈上新台阶。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7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