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潘锦 王诗颖 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2019-10-18 10: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10月18日,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廖洁 潘锦 王诗颖 摄影 李长宏)智慧轨道 ,联通未来。10月1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首个国家级国际专业展会,也是湖南立足产业优势打造的一个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包括展览展示、主体活动、专题活动以及多场市场化活动、考察体验活动。总展示面积5.4万平方米,设10个展区,共吸引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国铁建、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耐克森线缆公司、克诺尔车辆设备公司、采埃孚汽车零部件系统公司、福莱格霍莫尔公司等轨道交通行业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共406家企业参展。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将举办轨道交通发展论坛、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对接会、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株洲论坛等20多项配套活动。俄罗斯、德国、法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等19个国家的行业部门主管、驻华使领馆官员、行业商协会代表,组成28个高规格采购团参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联重科、三一重工、铁建重工、庞巴迪、西门子、西屋制动、3M等世界著名企业派出高规格代表团参会。预计参会嘉宾2700多名,专业采购商1600多人。将吸引全球2万人次观展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潘锦 王诗颖 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