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举行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农村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来源: 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2019-10-18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双峰站记者 肖茂燕)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双峰县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农村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在双峰县杏子铺镇城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举行。此次活动由双峰县人社局和杏子镇人民政府牵头主办,县扶贫办、县残联协办,县劳动就业局承办。

建设就业扶贫车间是双峰县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内容,是做好农村贫困力转移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一次有力实践。为贫困户提供家门口就业岗位,真正做到照顾家庭、干好农活与上班挣钱“三不误”,持续助力贫困家庭增收脱贫。目前,双峰共建成41家就业扶贫车间,并予以授牌。

活动期间,共有参会企业36家(其中,县内企业33家,长沙企业2家,广州企业1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累计入场求职应聘人数815人,用工企业共收到简历56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69人、残疾人3人)。现场接受政策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资料900余份。

据了解,双峰县在全国扶贫日的当天,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就业扶贫行动,全方位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指导和现场招聘服务。

来源: 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