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减轻基层负担 激活队伍活力”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2019-10-18 08: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6b9fda703b1a4cdbc03b3897935909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江南好)10月16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减轻基层负担,激活队伍活力”专题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焕金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各项突出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苏小康要求,要以乡镇一级为重点,抓住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找出解决办法,特别是在“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基层干部思想负担和任务负担过重”等问题上,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做到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要及时吸纳意见,在制定减轻基层负担的具体工作方案时,既要体现上级要求,坚决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又要反映基层呼声,让基层有更多获得感;要注重工作实效,重点把握好权责的统一性、留舍的合理性、工作的联动性、执行的刚性、减负的全面性等原则,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履行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