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红网新邵县站 作者: 何雯 编辑:陈纲 2019-10-18 18: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355.JPG

新邵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10月17日,新邵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同时开展集中学习。县委书记阳晓华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上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常委所在单位排第一的副职、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和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阳晓华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重要论述精神,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给全省领导干部上党课的要求精神。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一个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一个人人德人品的具体表现,是班子团结和谐、事业发展、个人发展的重要基础,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很重要;要正视党内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及危害;要深刻理解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阳晓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党内纪律条例,懂得党内规矩,自觉遵守党内规则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政治责任;在守纪律讲规矩有原则的前提下,有方法、有情感、有尊严的工作和生活。

陈历贤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

会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守纪律、讲规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为主题,开展分组研讨交流。

本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利用一周的时间(10月13日——19日),采取个人自学(10月13日——16日)、集体学习、专家辅导、主题研讨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红网新邵县站

作者: 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