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以最强执行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10-18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3e.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0月17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竞赴珠晖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取向,以最强执行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珠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立足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陈竞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一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珠晖区前段工作成绩及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结合区委班子学习研讨主题,陈竞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担使命、履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在示范带头中更好地担使命、履职责;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担使命、履职责,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精力聚焦到贯彻“六稳”部署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上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担使命、履职责,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教育医疗、征地拆迁、创新创业等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出台有效措施,真正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